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赫莲娜:冬天来的时候 正好缺一件大衣

   日期:2019-11-13     来源:www.nvzhuangpifawang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884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MAXMARA最富盛名的101801大衣的设计者ANNEMARIEBERETTAT曾说“大衣是女人的一个藏身之所。

  MAX MARA最富盛名的101801大衣的设计者ANNE MARIE BERETTAT曾说“大衣是女人的一个藏身之所。当夏日的繁花落尽,衣柜里的风景从连衣裙、T恤、短裤更迭为厚实的品类。在这场“换季仪式”中,最为具有故事感的主角当属大衣。它为女人编织柔软盔甲,背后藏着她们一段段精彩迷人、浪漫、传奇的个人故事。

  精彩,由于偶然

  人生是无数种偶然的组合,所以每一段人生都独特。而一件衣物,从设计师的画稿,到草原的羔羊、工人的手掌,再到橱窗展示的成衣,每件都拥有专属记忆。由于与你邂逅,它的余生则与你有关。

赫莲娜:冬天来的时候 正好缺一件大衣

  使用高档进口花纱全羊毛双面呢,天然动物纤维具有最强的延伸性,能依据着装者的身型而塑造独特的廓形感,为你量身塑造拥有个人记忆的温暖大衣。

  迷人,由于危险。

  斗篷大衣在20世纪中叶成为高雅的典范,不仅是宋美龄、Grace Kelly、Audrey Hepburn等名人的宠爱,在电影《色戒》里的女人民,也必不可少一件斗篷大衣。高雅中带着危险,似一部谍战片中迷人的背影。

赫莲娜:冬天来的时候 正好缺一件大衣

  大地色全羊毛双面呢,经过复古斗篷外套造型手法,巧妙修饰肩部线条,挺括有型的大气场,恰到好处地演绎女士魅力,释放令人着迷的电影感。

  浪漫,由于高雅。

  流行圈流传着一句话:“大衣太浪漫了,仿佛只属于巴黎和电影。”大衣与其他任何服饰都不一样,修长的廓形仿似意犹未尽的话语,临摹出着装者的高雅身影,裙摆与风的捕捉游戏,打造出悠远的意味。

赫莲娜:冬天来的时候 正好缺一件大衣

  柔韧性强的羊毛纤维可以塑造出线条挺括的版型,平翻领设计,在利落的剪裁和简洁的设计之下恰如好处地使造型变得简练大气,双排扣和收身腰线,亦不失女士的高雅风韵。

  传奇,由于经典。

  如果说连衣裙是百变的,羽绒棉服是温暖的,那样大衣的基因里则不能离开“经典”二字。从《卡萨布兰卡》的Ingrid Bergman、Humphrey Bogart到的《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》的Rachel Brosnahan,大衣的魅力没办法被时光磨灭。

赫莲娜:冬天来的时候 正好缺一件大衣

  高档进口花纱全羊毛双面呢,具有轻盈质感,与高级奶茶色搭配,能提高着装者的气色;不对称立体裁切工艺,使用撞色绣线,打破固有结构增添细则之美,撞色口袋和经典腰带,融合当代与传统之美。

  一件大衣,像一个无声的好朋友,不止给你温暖伴随,也能成为你的藏身之所,今天与HR探索它背后的故事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